close




情人節當天,小弟休假啦~~~~~~~~~~~~
一早起床看到台北的天氣真是好呀
藍天白雲的,真是棒到呆了
過年這段期間都是陰雨綿綿
一早就先把自己要忙的事情處理完
下午就開始帶著相機出去拍照
首先想到的是去大屯山
因為自己沒有用開車or騎車直接到那邊
以前有爬過那邊,但是爬哪一邊也忘了^^"
然而我也不知那邊要麼走,不過之前有問過朋友
所以這次就給他殺上去啦~~~~~~~~
結果到了陽明山那邊,抬頭一望有片雲層在山頭裡
仔細端倪一看,那不就是我要去的大屯山嗎
哇勒........給我這樣的神仙感覺
不管,我還是給他衝上去,衝到一半發現沒辦法了
霧氣太濃看不到美麗的風景,所以只好調頭下去了
沒關係,有機會一定要再給他上去拍照啦~~~~~~~~
接著就到陽明山隨處拍了,騎到哪拍到哪
看天氣感覺還不錯應該可以拍黃昏的景緻
就想到大稻埕那邊拍,到了那邊看了天氣還不錯
就先到處趴趴拍,接近黃昏拍照的人越來越多了
但是......天空的狀況不太理想了
雲一直飄過去但都不會散去離開,一直聚集在那行成厚厚的雲堆
天空也變的不是很透徹,原來霧氣也隨著湊熱鬧來
阿勒.....是怎樣跟我作對唷XD
不管,照樣給他拍下去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就這樣,情人節的一天
呼~~~~下次有機會還要在去給他拍拍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婚攝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