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話說當天到達目的地

就開始微距拍攝

先走了一段路觀看之後

大家就開始把裝備組裝起來

此時328發現他的鏡頭蓋不見了@@

他再想會不會是騎機車的十後給震掉了XD

還好那個不貴

接下來就開始咱們的微距攝影啦~~~~~~







我吃,我吃,我吃吃吃







拍攝結束要回程的時候

我哥走在路上發現到他的LCD護蓋

哇~~~~遺失了都不知道

不過還好找回來了

就再此時候我就說該不會328你的鏡頭蓋掉再機車上吧

走回到停車地方

我看到328的機車踏板上出現了他的鏡頭蓋

哇勒......

真是幸運呀你們

老天爺眷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婚攝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