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100/11/28
 
好久沒胡言亂語了

不知從哪時開始越來越晚睡了

然而也愛上半夜的寧靜

每當內心想到許多想寫的東西

然而卻在動手想要寫下之時卻又一片空白

最近沒甚麼事要處理的時候精神卻是異常的差

但一有事做忙起來的時候精神好像用不完一樣

等到忙完一休息之時就會發現身體快散掉了

還有我發現我真的要減肥瘦身了

因為最近有一個案子要處理的關係

才發現到我以前如此的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0/11/29

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

店員在結算金額後發出了驚訝的一聲

哇~168耶,先生好兆頭喔

我微笑的回應說希望能有好兆頭


還有就是有兩樣東西竟然都只剩最後一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0/12/01

恭喜彤彤姊跟劉大哥

日光萊卡敦南精品店順利開幕

而且來參與開幕的人也是非常的多

祝福你們生意蒸蒸日上 

更是感謝彤彤姊送的高級精美紅色領帶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0/12/02

今天終於把剩下最後一項物品搞定
 

本來想要的尺寸都賣光了

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 

雖然尺寸比預期的大多但實際看來應該還好
 
回去跟其它物品配發現還真剛好


看來還真的不賴

接下來就準備替它們拍照了 


今天跟某科技董事長第一次會面

主動跟我打招呼的動作讓我承受不起呀

雖然我的身分有那麼一點點特殊
 
但是如此的打招呼動作真的讓我受寵若驚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0/12/04


有種想養貓的念頭

放空去



真的是愛上了寧靜的夜晚

昨晚3~4點才睡著7點就起床準備上工

然而今天也是一樣到了03:30還是醒著

還有妳應該也睡了吧

本想傳訊息叫妳起床上廁所的:P

但想想還是算了讓妳好好的睡

唉~最近那種感覺又一直出現

算了~來去躺好了


現在是早上5點多

我被夢裡的妳給驚醒了

被驚醒的當時雖然意識還沒很清


只知道我試圖的想要去回想回復被驚醒的那段畫面

但始終無法回復回想到那片段
 

當意識越來越清楚的時候那種感覺卻不斷地湧上

彷彿像是想要傳達某種訊息


 

到此了~


G+,FB跟這裡都將隨風飄散


這裡將只做為自己商業用途的地方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婚攝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