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你 醒在 0:03
作詞:許常德 / 作曲:庾澄慶

別說不可能 有天若你去愛別人
我的心會恨 這回憶會困我一生
愛是荒唐的緣份 圍住矛盾的戀人
不是發悶的想逃 就是發瘋的沉淪

想你 醒在午夜零點零三分
你會去哪裡 和怎麼的人
像一支風箏 扯斷線飛奔 我不管我可不可能

想你 醒在午夜零點零三分
距離昨天 只是一首歌時分
情歌情多深 唱到思念都傷人

有太多感覺 不是完美就是破碎
眼眶裡的淚 不夠深不會輕易墜
夢是現實的的陶醉 誰都無權力瞭解
這是你我的世界 不必理會誰說是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
並不是庾澄慶唱的
而是我當兵的學長唱的唷~~~

當天外散(外宿)<-志願役才有低嘿....[我是不願意中的志願役:P]
學長就找我跟其他學弟一起去PUB
(不喝酒的我還是去跟他們一起玩,去那邊我都是喝果汁低:P)
到了那邊喝酒(果汁)哈啦聊天,唱歌
有一個學弟在那邊點了一些歌曲
就再這時候這首歌出場了
耶~~~~~
沒人會唱
哇勒.....
學長就拿起麥克風
開始唱了
我們就跟那點歌的學弟說
不會唱點個屁啊~~~
他說我以為你們有人會唱咩
哇哩勒.....
不會問一下唷
我們就聽學長在那邊唱
當學長唱完之時
跟我們說
我有沒有唱對啊
@@蝦咪.....
學長你不會唱這首歌耶唷
媽的~~~(學長的口頭禪)
點了又不唱 裝笑為唷
哪個白目點的啊 點了又不唱
之後就去找這首歌來聽聽
哇~~~~
一聽之下
學長說 太佩服我了
我竟然唱對了
哇哈哈......
@@這....
不過這首歌說真的
還不錯聽呢

誰有這首歌呀....
我...我...我沒這首歌啦~~~
嗚...嗚...嗚......>.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婚攝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