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呼~~~

好久沒寫日誌跟PO圖分享了

為啥會這麼久哩~~~~~

嘿嘿....因為懶惰嚕^^"





這個季節是我喜愛的季節之ㄧ

為什麼喜愛

因為我喜歡涼爽的天氣

今年也不知自己再忙什麼

一扎眼又要年底了

許多朋友問我外拍活動什麼時候要辦

有些人問怎麼消失在攝影界啦

外拍什麼時候辦

等我有構思跟動力吧

至於消失攝影界

好像沒有消失吧~~~

我還是有在關心唷

不過這年頭卻沒拍什麼自己想要的照片

雖然有些想法跟東西想拍

卻遲遲沒動作

或許.............

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婚攝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