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祝:

   2009新年快樂



今年這次沒去拍101跨年煙火

因為這次朋友的公司辦制服跨年趴

請我去幫忙拍攝活動內容

這次就...隨便拍了幾張意思一下



說到101煙火

早在3,4年前的時候

就跟過很多人說

101煙火真的該改進了

放來放去都是一個樣

沒啥改變

像這種煙火施放

應該結合信義計畫區的一些其他高樓

一起作多樣化的施放才會有看頭

不然每年101這樣的施放煙火

真是.....







再來就是

Tung實在很對不起妳呀

本來我先答應過妳要帶妳去拍101跨年煙火的

結果我那朋友請我去幫忙拍照

所以這次就沒法帶妳去拍了

真是不好意思^^"(沒法帶妳去拍的原因有傳訊給妳)

下次要是還有其它的煙火施放的話

我會再帶妳去拍嘿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婚攝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